长旻

【轻松向推文】盾冬、冬盾论坛体HE(2015.6.18)

超棒的啊qaq抓紧看了这几天估计文也要清了……

自然卷:

简短说明:
1.主推完结文,链接都是有效的,如果找不到网页可以跟我说。
2.虽然有几篇文至今未完结,但仍值得一读。


主Stucky论坛体,依完结时间排序,新→旧,PS.有几篇未完结文:


【Stucky】Pepper potts扫文贴(两发完,含Tony/Pepper)
  ②END
【Stucky】神盾论坛的水区日常(番外完,含贾尼、鹰寡、锤基)
【盾冬无差】朋友好像对我给他介绍的工作不太满意(完)
【盾冬】冬兵大大到底爱的谁?(共10章完+番外1-3,含虫绿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⑩END  番外①
【Stucky】同居生活108天 番外论坛体(共6章完+番外图,可独立阅读)
          ⑥END 番外①
【盾冬】朋友又离家出走了,怎么办?(完)
【冬盾冬无差校园AU】求追男神的办法,急!在线等!(完结版)
【Stucky】Tin Soldiers(完)
【Stucky】喜闻乐见的军训生活(共10章完+番外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⑩END  番外①
【盾冬】我朋友生日快到了,该送什么?(含妇联全员、科学组)
  ②END
【盾冬】我觉得我的青梅竹马可能喜欢我(共6章完)
          ⑥END
【盾冬】哇!我的同事明明是个男生却超级漂亮!(共4章完)
      ④END
【盾冬】食物与爱的小番外1(提示:可独立阅读,下篇↓)
【盾冬】【树洞】看到美国队长和漂亮姑娘一起来买咖啡,再也不相信爱情了!(爱与食物的番外2,完)
  ②END
【Stucky】史密森尼開設的美國隊長展各位去看了嗎?未完结!
【无差】一窥队长的感情生活——从美队的画作分析开去(未完结!
  
【冬盾】[救命!!]不小心看见老板电脑上的文档,结果发现……!!未完结!
【盾冬】【树洞】刚看到从不载人的男神机车后座上居然坐着一个人!心好累,不会再爱未完结!
【盾冬】一次我误会了偶像,三次被偶像误会未完结!

评论

热度(2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